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东方】小石子(上)
主要还是摸鱼,讲的是恋恋关闭觉之瞳的故事。
因为字丑没有对话框(捂脸)不过会有相应的解说
(此处配合rolling girl食用效果更佳)
一开始在讲身为觉的恋恋被人讨厌而被人里的孩子欺负,之后恋恋一个人在外面玩到天黑才回到家。作为姐姐的觉通过读恋恋的心进入到恋恋的梦境
(当时画这里的时候在看红辣椒深受感触所以尝试了一下类似的手法但很明显失败了
一开始坐在觉身边的是平时的恋,舞台上的则是恋的潜意识或者类似攻击本能的东西,在不停破坏以宣泄心中的负能。最后面对房子的时候觉身边的恋和舞台上的恋重合了,但只有这一瞬间)
总之这就是上半部分的全部内容。虽然画技不精能力有限画得很粗糙但在里面还是有很多小的暗示,尤其是恋恋的梦中世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