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东方】小石子(下)
然后就是下篇的剧情
觉给了恋几块糖,希望以此可以改善恋和人类的关系
然而当觉去找恋的时候恋仍然被人类排斥,又一次被打伤
对于可以看见人内心的觉之瞳感到绝望的恋在无意识中关闭了觉之瞳,成为无意识,在觉的面前消失
不明所以的觉把这一切归结于人类身上,去找人类报仇,从恋身边跑过
恋跟着觉,识图触及姐姐(和她的内心),觉也感受到了恋的存在,转过头却依旧什么人也看不到
于是恋从觉身边走过,选择自己无意识地漂流
最后有一天恋向人类展现出紧闭的心灵(觉之瞳),但依旧被当做觉妖怪而被欺负
这一次,恋(こいし)选择堵住自己的心灵,把这份无意识作为自己的意识,就像路边的小石子(koishi)一样。
只要闭上自己的心灵,远离所有人,就不会受伤。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本来打算多画一些但后来说要拿去做社团的活动于是草草结尾。
最后一部分天空中的弹幕是符卡【抑制超我】。虽然“超我”这个词不算很贴切但恋恋的所有符卡里只有这张中的“抑制”和整个故事十分契合。
不管怎么样这是我第一个完全完成的东方同人绘画作品,画的也是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角色,感觉十分开心
接下来的打算是写一个红魔馆的故事。主题大概是【逃离】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