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东方】【竹林】不死

妹红你的梦想是什么?身边的慧音突然问道。蝉鸣一下子响起来,再加上夏日祭的喧嚣让妹红有些眩晕。
这个还用想吗,当然是杀死辉夜了。那家伙,夺走了我的父亲,我的家人,我的一切,还让我变成这副模样,我要让她十倍奉还!
我听说…永远亭开发出了让蓬莱药无效化的药物…慧音没有多说,她希望妹红能懂。
啊啊,那是不是代表我能杀掉那个家伙了。妹红的脸有些扭曲,她开始大步向前走,慧音只能吃力地跟在后面,她闷闷不乐地想着,妹红真是个榆木脑袋。
忽然,妹红停下脚步,慧音撞到她身上,之后她慢慢蹲下来,把头埋进臂弯。周围的人一个个走过去,小孩子手中的苹果糖反射着灯笼的光芒流转得像人生的走马灯。很久,妹红抬起头,眼眶通红,不见平日里冷峻的锋芒。
其实我也知道,一切都是因为我的父亲太过迷恋辉夜而不是辉夜的错。不论是父亲还是其他大名,他们都追逐着遥不可及的幻梦。其实我也是,说着要向辉夜复仇,但那都是幻梦罢了。现在就算能杀了辉夜有什么用,完成了愿望的我以后该怎么办,这种事光是想想就充满恐惧。
所以就算出现了让蓬莱药无效的方法我也不会想杀掉辉夜。因为我遇到了慧音,一个知道我过往的人,一个想要守护我的人,一个可以一直陪伴我的人。我现在只要这样就够了。
妹红看着慧音的脸慢慢变红,咧开嘴和往常一样笑起来。烟花在空中绽放,慧音逆着光站立,妹红看不清她的脸。
慧音。
嗯?
你很美。

今后请一直陪在我身边。
…嗯

PS emmm竹林真是太棒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