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东方】【觉恋】紧闭的恋之瞳
神志恍惚中的摸鱼,脑内是一个非常温馨的故事然而画出来可能天壤之别。
本来要画肉然而白天画接吻时把自己甜到哭泣于是迅速画完,肉什么的大概要再练一练人体透视。拖拉了两个月于是从前到后基本不是一个画风x
PS不管画的时候还是构思的时候都用一种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性。毕竟表面上这可能只是一种满足欲望的行为,但更深层里它可以代表欲望,也可以代表爱。对我来说拥抱或者接吻或者性之类的行为比起语言可以给人更直接而强烈的慰籍,对于故事中封闭着内心又渴望敞开心扉的恋来说尤其如此,尽管身为觉妖怪而被人厌恶,但有这样一个温柔的姐姐关爱感觉真的很美好,于是不管是表结局还是里结局,恋之瞳都会睁开,在爱中重新接纳别人和世界。
不过就算我这么想同学看到了还是会用稀奇古怪的眼神看着我,说着稀奇古怪的话就是了。

评论(1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