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废柴处理委员会】
是从高中就开始有的脑洞,虽然初始版本是快乐的孩子们年满十八岁就要快乐地安乐死
然而这个版本的更新始于几天前发现自己彻底沦为毫无社交没有朋友不参加各种活动只沉醉于自己无聊小世界的可悲废柴的时候,想着撑不下去就要退学,然后在成为一个真正只会消耗社会资源毫无价值的废柴前保留着一个有点正常的普通人的尊严死去
很明显我低估了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所以我得以在这漫长而艰难的时光里思考这一切的原因。很显然,我短暂的生命中除了路人绝大部分人都告诉我你要拼尽全力做到最好。而剩下绝少部分人沉默不语,而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做不到最好也没有关系或者实在撑不下去也可以试着放下。于是当我还惊诧于班里排名倒数的同学依旧很开心地出去玩时,我一个艺术生却因为小考没有考过一个普文生而在半夜作妖跑去医院做检查然后什么都查不出来。
所以这次的图代表一种反叛,我开始怀疑我过去所经历的一切究竟有没有意义。也许我天赋异禀,也许我曾经为梦想奋斗过,但那已经不重要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崩溃,也许明天,也许永远不会来。比起充满痛苦地结束生命,我现在更想什么都不想地快乐地苟活于世。那是伟人应该做的,而不是我应该做的。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