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本子画了六页草稿了,到目前为止第一阶段的剧情画完了。拿在手里稍微有点分量感觉挺高兴
如果说计划的话只有最晚八月完成手稿的轻率的决定
已经有了把整个暑假都投入到本子里的觉悟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对的。毕竟是一生中仅有的还可以当孩子的最后三个月,在别人可以走出去看世界的时候我一如既往地把自己关在小世界里根本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到这里大概也能看出来我是那种意念非常不坚定的差劲家伙吧。
。。。不知道该说什么。
想要尽可能的减少与外界的接触吧。诚如上文所说我是特别容易被人影响的人,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现在已经是看到同龄或者晚辈的画就会极度充满自卑和妒忌的阴暗性格。虽然很不利于自己从别人的画里学到什么但是起码是可以让我按照自己节奏不至于心态崩掉弃坑不画的最好方式了。
大概是突然矫情吧?不管了。这么说大概是以后想放弃的时候拿来激励自己的东西吧。不管未来如何,现在,起码现在,我真的很想尽自己全部的努力把这个故事画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