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新孩子
是大牧场的高层研究人员,也是牧场人体改造计划的主执行人之一。
据说以前是一名人类,但现在已经变成了狗的样子。虽然经常说要保持人类的尊严,但对手上和脚上的肉垫极为自豪,没有研究任务的时候甚至可以花上一整天整理毛发。脖子下面最柔软的毛发只会给亲近的人摸。但也因为毛发旺盛而很怕热,本人也不想把舌头吐出来所以只好一直呆在空调房里。
衣品很差,虽然全身被毛完全可以不穿衣服,但为了所谓保持人类的自我还是穿上了衣服
说起来比较奇怪的是,大牧场大部分的员工都是最低级的职位,也都是人类,而相对高层的员工则极少露面,而她作为经常出现的高级员工却展现了非人的外形。
说到底大牧场也只是某个大财团旗下的一个小企业,而财团除了拥有雄厚的财力外其他的一切都是谜团

现在的问题是,我不会起名字
再厚脸皮求同人(被打)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