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东方】紧闭的觉之瞳


重生与死亡之卷
恋,你醒醒。
你快回来。
恋!
恋睁开眼,看到满脸泪水的觉。觉的眼泪滴下来,打湿了脸颊,有些微冷。
觉紧紧盯着恋。恋确实又一次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眼泪又一次喷涌而出,她趴在恋身上嚎啕大哭,紧紧抱着恋,抚摸着恋的头和身体,用心感受她的热量,心跳和生命,曾经属于恋的一切都回来了。恋还活着,觉全心全意想要守护的世界一般的恋回来了。曾经她懊悔自己没能好好关心恋,但现在不会了。她一定会倾其所有地爱着恋,让她远离所有的悲伤不快。
恋没有说话。过了好久,她轻轻抱住觉,笑着用模糊不清的口齿说,妈妈。
觉背着恋离开永远亭,那里的医生说,恋虽然还活着,但头部缺氧太久,机能受损,使她的心智回到了婴儿的程度。不过也不是永远性的损伤,八意永琳苦笑着说,只是你的妹妹又要从小婴儿开始重新活一次了。
恋刚刚还在觉的背上挣扎着要抓一只飞虫,害觉不能好好走路。而现在她已经睡着了,趴在姐姐背上。气呼到后背上,觉很痒,但为了不吵醒恋她并没有动。恋和以前不一样了,但她还可以回来。月球的贤者最后还说,在特定的契机下,恋的记忆还有可能恢复。
这次我会好好爱着你的。觉暗暗下定决心。我不会再让你伤心了。

脆弱无常的回忆之卷
恋,你记得吗,这是你最喜欢的帽子哦,这是你生日的时候送的。当时你连睡觉都要戴着呢。
恋坐在床上,接过帽子,看了看,张嘴咬住帽檐。
恋,我去买了你最喜欢的团子店的团子哦,看起来就很好吃对吧。但是恋现在还不能吃啊,要等长大一点才可以吃哦。
恋咿咿呀呀地哭起来,把手伸向觉的胸口。她饿了。
觉下意识地打开恋的手,妹妹吃了痛,哭声突然变大。觉开始慌乱起来,热了粥,温了牛奶,但恋只是哭着,一口都不肯吃。虽然恋的身体已经发育得差不多就算少吃一两次也没关系,但她的哭声却是不论觉怎么哄都停不下来。
怎么办?觉又不是母亲当然不会明白,但有一个方法或许可行,然而觉犹豫了,她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
恋还在哭,哭声消磨着觉的耐心和理智。也只能试一下了。觉这么想着,脱下上衣,露出洁白的胸部。她扶着妹妹的头,身体微微前倾。而妹妹则止住了哭泣,凑上前,张开嘴开始吮吸起来。
姐姐的身体一颤,电流一般奇特的感觉从胸口流遍全身。羞耻感和母性哺乳的本能同时出现,她想把亲妹妹推开,穿上衣服,又希望恋能一直这样拥抱着自己,和自己亲密着。两种感情复杂地交织着,翻涌着,理性的大坝终于决堤了。觉的手在妹妹的头发上温柔地抚摸着,她看着怀中的妹妹,默默地哭了。

HAPPY END 归来者与噩梦终结之卷
姐姐?
觉听到有人叫自己,于是睁开眼,恋正看着自己。觉没有奶水,但恋也没有因为饿肚子而哭泣,不一会儿她便睡着了。觉在那以后又抱着恋哭了一会儿,直到哭累了也躺下来沉沉睡去。梦里什么都没有,真想快点醒过来,觉想到。
姐姐?恋从床上坐起来,张开嘴。
诶?
觉感到不可思议。自己只有一个妹妹,而这个妹妹的心智还停留在小孩子的阶段,把自己当做母亲,不可能叫自己姐姐。可她看到了,确实是恋张开嘴,叫自己姐姐。恋眼中懵懂的光芒消失了,她眼中自闭上第三只眼以来便不曾弥散的忧伤又回来了。
觉想起永琳的话,在某个契机下,恋的记忆有可能恢复。
觉慢慢坐起身,盯着恋的眼睛,慢慢地问,你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姐姐送给我的帽子啊。
你最喜欢吃什么?
人里那个团子店的团子啊。虽然姐的点心也很好吃。恋说到这里,低下不好意思地笑了。她刚抬起头,泪流满面的姐姐便扑到自己怀里,紧抱着自己号啕大哭。
你个大笨蛋为什么要轻生啊!觉突然放大的声音炸得恋颤抖了一下。
觉还在不停地说着。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和我说啊!出了问题我可以解决的啊为什么一定要自己憋着?有事情的话尽管麻烦我们就好了我们绝对不会觉得你很烦的。你绝对不是令人讨厌的那个人,你是我的妹妹,你是我最亲爱的人,任何人都不会替代你。所以求求你了,不要死,不要离开我,活下去,活下去……觉说着说着,声音小了下去,呜咽着,轻轻地颤抖。
姐姐,恋垂下眼帘,抚摸着觉的头发,轻声说,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了我在一个温暖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很温柔,然后我在温暖的海水当中看着温暖的阳光穿透下来。然后世界突然变得好黑,好冷,之后梦境里充满了迷幻的色彩和诡异的声音,我感觉背后有人在追我,我不停地跑,却跑不出这么梦境。
眼泪流下来。
姐,死亡真的好可怕,意识什么的都不存在了,马上就会被人干干净净地遗忘掉,太可怕了,我不想这样。
所以我不想死。
我想要活下去。
觉爬起来,亲吻如同暴雨一样落在妹妹身上,她紧紧抱着妹妹,不停地抚摸着。热量,体温,生命,记忆,一切都回来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妹妹终于真的回来了。

我希望你可以活下去。生活有时候确实会很糟糕,有的时候就好像人生只有耻辱失败的过往和毫无希望的未来,有时候感觉自己孑然一人与世界擦肩而过,但事实上开心的事也会像久雨后的太阳一样暖洋洋地冒出来,这世界上总有人会爱着你,成为他们独一无二的人。所以活下去吧。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活下去。

窗外慢慢黑下去,鬼火慢慢聚集。一开始只有几团鬼火零星地亮起。忽然间,所有的鬼火都亮起来,照亮了整个地底。光芒也照亮了地灵殿,照亮了恋柔和的轮廓。
在白色的光芒中,恋笑着说,姐姐,我回来了。
觉红着眼圈,笑着流下眼泪。
嗯,欢迎回来。
觉听到耳边有人低语,她看到恋的第三只眼不知何时起睁开了一条缝。
HE 苏醒 完

PS弧了一个半小时的产物。难得发糖虽然个人感觉不是很甜。
不过话说回来最后的鸡汤基本上是为了剧情才写的,看着可能比较鼓舞人但事实上真的身处深渊的时候可能就完全听不进去。毕竟也毫无逻辑可言。
应某给我莫大鼓励的小天使的期待写了he,然后就是一个te和一个be,看来只能随缘了

评论(1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