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东方】【恋心组】Re Birth

(第一人称注意)
夏日的热风吹走了祭典的喧闹
粉色头发的面具少女在高台上舞蹈
我看着她被烟火点亮的面庞
在无意识的感性中迎来名为“爱”的圣诞

高台之下拿着苹果糖的少女不停地奔跑
欢快的身影却像小石子一般
可是我却在祭典中看到了不起眼的她
找不到符合心情的假面

粉头发的少女和我一起去看烟花
一路上我讲了许多的笑话
带着小丑面具的她还是板着脸
令人不禁想要知道她心中的想法

不起眼的女孩送给我几颗糖
换上高兴的面具把一切说出来
可是困惑的女孩并没有笑
想要笑着把感谢的心情传达给她

我在无意识的花海上奔跑
却跌进无意识的泥沼
突然身边出现了陪伴
把泥沼的黑暗点亮

镜子里面是面无表情的我
心中也懵懵懂懂不知悲喜为何
突然她出现在我背后
感觉世界的色彩都明亮起来

想要和她待在一起
想要知道她真实的心意
可是无意识的我
觉之瞳紧紧地关闭了

想要和她说很多的话
想要向她说出心中的感谢
可是面无表情的我
戴着真假难分的面具

想把自己的喜爱告诉她
也想要知道她真正的心意

想要在她面前展露笑颜
想要让她知道我的欣喜

想要知道她的心意
想要传达我的心意

胸口传来久违的疼痛
丢下染血的小刀跑到溪边
倒影中的我的恋之瞳
我的心,打开了

在破碎的面具之间起舞
宛如祭典的三味线令人陶醉
碎片扎进脚底流出鲜血
疼得皱起眉头嘴角却不断地上扬

最后的最后
我打开了我的心
我从我的心里看到了她的心
从此我的心变得完整

最后的最后
我看到了她的笑颜
从她眯起的瞳孔中看到我的笑脸
从此诞生出名为“爱”的感情

到了最后一道烟花也凋谢的时候
月光下的世界和白昼一样明亮
我们并排坐在一起
抬头仰望月亮的美丽

END

PS不经意间想出来的脑洞。写的时候一直在听radwimps的【有心论】,虽然和歌词没什么关联但是感情基调应该会比较相近。一直在写刀片所以不怎么会写糖,但不管怎么说已经尽力还原心中构思出来的美好的感觉。感觉有些地方还是画下来会更有表现力,但最近完全没有时间可以填坑。
PPS其实还有后续就是秦心把本体踩碎于是很快扑街了只留下守寡的恋恋(划掉)。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