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紧闭【东方】

闭上第三只眼是什么感觉,姐姐曾经问过自己这样的问题。
或许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吧,自己这样答到。但总觉得敷衍的意味太强,于是我问,对姐姐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记得姐姐当时犹豫了一下,然后她温柔地笑了,说是我。碎发落到眼前,我刚要抬手,姐姐就已经把我的头发拢到一边了。非常疼爱我的姐姐,就算她看不见我的内心,她也知道我在想什么。
那么,如果我消失了,姐姐会怎样,我继续问着。
当然是会去找我,姐姐脱口而出。
那如果一直都找不到呢?
那就一直找,因为是很重要的亲人。
温柔的姐姐,爱我的姐姐,我最喜欢的姐姐。
可是如果姐姐有一天消失了的话,我不会去找的。
诶?
不仅不会去找,连和姐姐有关的记忆也会忘掉。
姐姐的表情僵住了,有一丝好笑。
如果失去了最重要的事物会感到痛苦,会想要找回来的话,只要想一下与之相关的事物也会感到痛苦对吧,如果会痛苦,会伤心的话那就把那些难过的事都忘掉好了。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把其他的东西排除在外也就不会失去了,也就不会痛苦了。姐姐遇到不开心的事时不也会和宠物玩上很久吗?
姐姐的眼睛慢慢地红了,她小声地说,这样太残酷了,不论哪边都太残酷了。
不,一点都不残酷啊,我笑着回答,我现在过得很开心。
因为不想被讨厌而闭上第三只眼,封闭了心灵的我,不会再看到其他人黑暗的内心,只要随着自己的心意活动就好。这样在自我的世界里生活的我,感到十分幸福。

我从梦中醒来,头顶是无边的黑夜,稀薄的月光稍微照亮了这个漆黑的世界。
我坐起身,梦里的内容早已模糊。我记得自己追寻着一只蝴蝶不知跑了多远,终于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周围的景色都是新的,和以前的完全不同。

脸上有一丝湿热,我伸手去擦,眼泪却不停地流下来。
啊嘞,总觉得忘了很重要的东西。

PS事实上是为了发泄才写的故事x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