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你…叫郭斯特吧?”
“身上的气味很好闻呢,也不像洗衣液的味道。是你身上的味道吗?”
“你身上的其他地方…也是香香的吗?让我闻一下吧。”
“拉碧斯学姐!现在…现在还在学校啊!而,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黑水晶会看到的啊…”
“她的话从刚才就已经站在那边了哦。”
“!…拉碧斯学姐…求你了…让我走吧…我不想让黑水晶看到我这个样子…”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可是我偏不”
以下省略一万字

在车站脑补剧情淫笑出声万人围观

高中pa,都是女孩子
性感青金在线戴帽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