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

这儿九维,央美在校生,和同学合作漫画HAF现于腾讯动漫连载。因为专注于画自己想画的东西而沦为边缘的创作者。心愿是我的作品可以刺痛那些我所反感的傻逼的痛处。

根据符卡 本能【本我的解放】而产生的脑洞。
本我大致上就是本能之类的东西,驱使人进行满足生理(吃东西?),心理(重度姐控x)和性(!!!)的活动以及避开不利事物(闭上第三只眼)。
然而事实上打算用隐晦的画面代替开车场面以显得我很有逼格,不过在实施过程中产生了诸多困难于是只能开车(既然开车了那我一定要说一句恋恋身下的一定是我x)
大概我的分镜都是从右往左食用的但这次从左往右也没关系?
在超快的集训节奏里摸一张鱼的艰辛让人想弃坑,但是为了明年面试时告诉考官我是个老福特上的大佬(别做梦了洗洗睡吧)还是艰难地混了一发更新,不过话说回来每次更新都这么话唠的良心画手已经很少见了(真的吗)

评论(2)

热度(25)